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 | 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获评全国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行榜A+专业

发布时间:2022-06-06来源:管理科学系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发布了《2022全国182所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获评A+类专业,位列排行榜第三位。

2022年3月-4月,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针对全国已经开办、正在开办、即将开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182所高校进行调研,并进行综合打分而形成排行榜。调研范围包括高校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师资力量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课程体系建设情况等十个方面。该排行榜是迄今为止,针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学科调查内容最全、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数量最多的排行榜。

(来源于“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推进联盟”公众号)

我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许国志大数据英才班)将继续坚持培养更多有志于在财经商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领域从事“高、精、尖”科学研究的青年学子,建设一流的财经商务大数据研究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推动智能时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


撰稿:卢湘琳,胡博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