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本科生班、研究生班:

我校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生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重要提示:已经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不能同时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二、贷款范围

学费和住宿费。

三、贷款金额

全日制本科生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8000元,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元。

四、具体安排

(一)申报材料

请各班级于9月26日5点前发送电子版《中央财经大学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审核信息表》(附件1)(邮件命名:中央财经大学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审核信息表-某某班)至0020200020@cufe.edu.cn

(二)现场开卡及办理贷款时间和地点

1.沙河校区,时间9月28日(周一)12:00-15:30,地点:东区主教109;

2.学院南路校区,时间10月10日(周六)13:00-16:00,地点主教117。

(三)申请人需携带以下材料到场

1.《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注意事项》(附件2)中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黑色签字笔1支;

3.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

五、工作要求

(一)请申请贷款的学生仔细阅读《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注意事项》(附件2)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二)为方便接收后续工作通知及其他事项,请申请贷款的学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2020-2021学年贷款申请群》。

   

附件:

1.《中央财经大学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审核信息表》

2.《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注意事项》

 

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