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度学院自主立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拟立项课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度学院自主立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了自筹经费资助课题申报与立项评审工作。经学院教学委员会评审,拟对3个课题予以立项,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2020年10月31日(周六)。

公示期内,如对拟立项课题有异议,请于2020年10月31日12:00前以电子邮件或书面方式向学院实名反映。

联 系 人:冯怡

联系电话:010-62288700

电子邮箱:felicia0730@163.com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学院自主立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拟立项课题汇总表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成员名单

1

基于“超星学习通”和“MATLAB Grader”系统的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

欧变玲

李爱华、王丽珍、高婷、孟凡

2

任务驱动式情景仿真教学法的应用研究

韩璐

魏璐

3

财经类高校交叉学科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王昊

黄志烨、李玉龙、常远、高然、杨帆、周鹏、宋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