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办公室 | 关于做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规章制度清理清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室及其他院属机构:

为深化依法治院,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现组织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规章制度清理工作完善学院规章制度体系。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如下:

一、工作内容

请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参照学校制度汇编(附件3)对现行院级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形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制度汇编,填写《规章制度清单》(附件1);同时对需“废、改、立”的情况进行完善,“废、改、立”工作计划请填入《规章制度清理表》(附件2)。

二、时间安排

1.请各部门于3月19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填写完整的《规章制度清单》(附件1)、《规章制度清理表》(附件2)经分管院领导审阅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胡博邮箱:hubo@cufe.edu.cn

2.学院办公室在汇总清理情况后,将编辑印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制度汇编(2021版)》,供各部门查阅使用。


附件:

1.《规章制度清单》

2.《规章制度清理表》

3.《制度汇编(2021版)目录》


学院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