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舞蹈团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来源: 浏览次数:

舞蹈艺术教育是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学校教职工艺术鉴赏和实践能力、构建和谐校园的主要途径与内容。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工会教育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经讨论研究,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舞蹈团现面向全体教职工招新。

舞蹈团旨在通过训练不断提高团员的“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实现追求高尚的人格形象、高雅的生活情操的内外统一的精神境界,并通过活动,助力构建和谐的校园关系,凝聚人心,团结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舞蹈团每周将以课程的形式开展训练活动,主要从舞蹈基本功、形体训练等方面循序渐进的进行训练提升。舞蹈团招新无条件限制,热爱舞蹈的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活动时间拟定为某工作日的中午12:30-14:00,每周一次,具体时间地点待招新结束后另行通知。

请有意愿报名的老师填写《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舞蹈团报名表》(附件)发送hubo@cufe.edu.cn。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21日。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61776140


学院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