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关于做好2021年8、9月份新教工转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教工转正考核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8、9月份新教工转正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转正时间

根据学校有关硕士及其以上学位人员实行六个月考察期,学士学位人员实行一年考察期的规定,2021年2月28日之前接收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和2020年8月31日之前接收的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现已可以申请转正。

二、工作安排

1. 当前已结束考察期的新教工应依据所在岗位的职责要求,全面总结考核期的工作并提出转正申请。同时,本人还需如实准确填写《中央财经大学转正审批表》(见附件)。

2. 教学科研人员由所在学院或研究院(所)对其工作态度和教学科研能力培养情况进行考核,并出具考核意见;非教学科研人员由所在部门对其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进行考核,并出具考核意见。

3. 人事处审核后将汇总材料提交学校审批。

4. 请符合转正条件的新教工于2021年9月16日(周四)上午10:00前将本人工作总结及《中央财经大学转正审批表》(科室意见、党支部意见填写完毕)交至院办(沙河校区学院四号楼327房间)。

特此通知。

联系人:胡博

电话: 61776140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转正审批表


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