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常规推免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校发(2017)124号、《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字(2021)127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推免工作实施办法》,学院推免生推荐工作小组于9月10日-15日期间,组织了学院常规推免工作的材料申请和审核。本次共收到常规推免申请材料31份,根据学校对常规推免名额的分配,拟确定王通拉嘎等23名同学为我院2022届常规推免学生推荐名单。名单如下:

工程管理:王通拉嘎 姚紫雯 贾可馨 向河伟 王琼泽 曹婧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刘小奇 郭红雨 韩湘婷

投资学:汤婧 林泰民 谭骁 尹莹 孟丘 谭晰月 张诗泓 岳昊燕 赵英琪

管理科学:詹祺元 张春媛 李龙训 韦覃严 翟胜辉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9月18日

公示地点:沙河学院4号楼3层公告栏

联系人:马冰61776144

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学院推免生推荐工作小组实名反映。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