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人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5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学院于2021年10月16日—23日,组织开展了推选我院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人选的工作。经支部团员大会酝酿提名、学院党委和校团委审查、返回各团支部征求意见等程序,按20%差额拟定刘妍等12名出席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人选,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妍、刘婉昕、李佳宁、李思宇、吴澄亮、何欣蔚、张铃佼、张楚若、高舒娅、程光兆、管超、谭晰月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不做调查。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5日-27日

联系人:高舒娅

联系方式:61776149


学院团委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