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办理2022年互助保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来源:学院分工会 浏览次数:

全院教师:

为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缓解教职工因患重大疾病住院导致的经济困难,经中央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讨论通过,2022年将继续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互助保障的内容及参保条件

1.《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保障期为一年,活动覆盖30类重大疾病,具体实施细则见附件1。

2.《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保障期为一年,活动覆盖12类女职工特殊疾病,具体实施细则见附件2,限女教工参加

3.参保条件: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6至60周岁的会员本着自愿的原则,通过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参加互助保障活动,已经申请理赔的会员仍可参保。

二、互助保障活动费用说明

《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会费标准为每人40元(每份),《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会费标准为每人25元(每份)。符合条件的会员可以报名参加互助保障活动,费用由工会承担,两类互助保障均可参保一份。非会员可自费参保,具体方式等学校恢复正常办公后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请各位老师于2022年5月26日晚10点之前将报名意愿反馈至胡博,学院分工会将汇总相关信息报送校工会。


学院分工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