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7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度校级‘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申报评选工作。学院共收到申报材料58份,其中“十佳学生干部”申请材料9份,“优秀学生干部”申请材料49份。经材料审核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本科生组评选,决定拟推荐名单如下:

“十佳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

王珂

“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韦覃严、韩岩坤、张家嘉、郝天翔、王珂、张然、李震宇、樊正德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7日下午16时-5月30日下午16时

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反映的问题应事实清楚,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联系人:黄真真   邮箱:huang3022@126.com

学院团委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