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9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生职业理想和职业素养,201910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主教306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主题活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魏飘飘以及全体党员,部分本科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我院2009级房地产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铁建工诺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吴振华作为毕业校友代表分享了他成长经历和感受。吴振华感叹,作为第一届到沙河校区学习的“拓荒者”,稍显艰苦、封闭的校园环境更适合学习和修炼自我,正是本科的刻苦努力,习得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学习能力,得以助力之后的职业生涯。在就业方面,吴振华从行业发展、公司情况个人偏好三方面详细的介绍自我就业选择原因吴振华从横向纵向比较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强调未来就业选择时选择发展中的、人性化的、具备市场化机制的企业也是一种选择。吴振华分享了中铁诺德投资拓展的具体工作内容,他认为正是因为这个岗位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能够使得职员的专业胜任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分享会上,吴振华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更加深入交流。  

   

   

本次分享会还邀请了中铁建工集团诺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陆慧敏,陆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中铁和诺德投资有限公司的概况和企业文化,以及诺德投资的部分标志性项目。同时提及,诺德传承着中国中铁的精神,以“5+2”“白加黑的精神投身祖国建设。优秀的企业需要优秀的人才,诺德对专业过硬、能力出色、勇于担当的同学表示欢迎。  

本次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分享嘉宾倾囊相授,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活动不仅促进了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的交流,还让同学们对当下的学习、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