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 | 投资系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系列讲座(第3期)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江苏洋河股份酒文化旅游规划设计》

主讲嘉宾:李关平

讲座时间: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下午14:00-18:35

讲座地点:线上 腾讯会议ID:403 426 520

讲座摘要:在今天整个白酒行业转向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时代及体验时代的背景下,酒文化旅游作为一种品牌体验与消费者互动手段,如何服务于产业发展、行业建设与企业提升,已经成为一个重要命题。洋河酒文化旅游建设,如何提升企业文化、品牌建设、营销推广,助力企业发展,达到形象再造、品牌重塑、营销创新及消费者教育沟通的目的是目前摆在洋河面前的重要问题。

洋河酒文化旅游要解决4个核心问题:

A、明确好洋河酒文化旅游出发点和使命要求,围绕企业发展的软实力提升与中心工作,处理好酒文化旅游与园区建设、产能提升、品牌重塑、销售营销的关系,以及酒文化旅游与区域的协同关系。

B、解决洋河酒文化旅游本身核心问题,包括文脉梳理、项目定位、产品开发、场景营造、标准化服务、配套设施、文物保护等。

C、通过洋河酒文化旅游助推产业发展,包括文化塑造、品牌推广、消费者教育、体验营销、模式创新等;并做好与企业战略规划、园区产业规划的协同,为企业发展赋能。

D、近期洋河厂区建设与改造提升设计,形成鲜明的园区景观与环境特色,打造出独特的品牌记忆点、互动点,形成基本接待能力。

主讲人简介:

李关平,北京炎黄部落智库文旅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美开源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开大学哲学院美学硕士,江苏洋河股份酒文化旅游总规划师(10年全程服务),从业16年,专注于景区旅游、产业文旅与康养度假方面的咨询与策划设计。从业14年,参与国家级、省级、市县级、景区等各类规划项目共100余项,相关专业研究文章100余篇。

主持人:周君 教授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