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项目 > 本科 > 培养环节 > 正文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09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日和4月2日,我院“201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市校级延期项目”结项验收答辩工作,在学院南路和沙河两校区的学院会议室分别举行。10、11级各项目团队按照要求参加了验收答辩。答辩评委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项目管理系谢娜、工程管理系王昊三位老师组成。学校教务处创新实践基地贾雪峰老师也应邀参加了在学院南路校区的验收答辩工作,并与答辩评委会老师进行交流。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团队就各自项目的实施方案、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创新点等进行陈述,并对答辩评委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评委会老师还针对各项目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科研创新素养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是高等教育的应有之义,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我院每年都会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组织工作,并鼓励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从每年的立项和结项情况来看,学生参与面呈逐年扩展之势,并且训练计划的结项质量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辅导和团队成员的集体努力下逐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