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项目 > 本科 > 培养环节 > 正文

学院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09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日,我院“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在沙河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12、13年级本科生27个申请立项团队参加了本次立项答辩。答辩组评委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项目管理系谢娜、工程管理系王昊三位老师担任。答辩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

在27个申请项目中,各团队选题多样,思路开阔。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一方面就项目计划、研究技术路线提出问题,另一方面也针对各个项目,尤其是部分初次参加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同学,评委老师在研究内容展开、研究方法选取、项目进度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我院今年共有27个申请立项的项目,相较去年申请项目数增长近20%。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来,这也是学校和学院在日常的教学培养过程中倡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着力提升创新能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