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项目 > 本科 > 培养环节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3年本科生科研创新立项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6-04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是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重要素质之一。高校在对学生进行培养的过程中,不应仅限于向学生传授知识,更应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扩展学生的思维空间和想象力,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

近两年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及知识应用能力,我院响应学校号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与主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今年全院共有二十三个项目获得了不同级别的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其中,刘晓莹、梁小雪、张涵、封梦艳、郦可、李俊玮、李杰文主持的项目在各自导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于然、朱剑裕主持的项目获得了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唐墨、徐晓明、刘垂衣、盛伟豪、潘秋雯主持的项目获得北京市创新训练项目的立项;吴宇泽主持的项目获得北京市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孙馨、陈蔚煜、李玺、李颜如玉、段意瑞、张珂华、王佳丽的项目获得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的立项;张天泽的项目获得校级创业训练项目的立项。

能够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是与参与项目的每一位同学的艰辛付出分不开的,也是与项目指导老师的悉心帮助分不开的。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完成这些创新项目,为学院争得更大的荣誉。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