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工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4来源: 浏览次数:

继5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换届工作圆满结束之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换届工作也随之有序开展。6月4日上午八点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换届选举在学院楼3号楼222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高舒娅,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吴思佳,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及第十届部长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

早上8:30,与会人员基本到齐。经过第一轮简历筛选,来自学生会十个部门的30名干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竞选演讲环节。他们将从个人能力、对部门的认识以及部门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通过竞选演讲的候选人将进入第三轮压力面试。主持人宣读换届竞选及投票规则后,宣布竞选演讲正式开始。

青年志愿者协会候选人杜添睿提出争取增加与财经专业相关的特色志愿,严格把关每周志愿的可行性分析,将学院专业特色与志愿活动相结合。体育部候选人张佳妮提出强化现有体育团体如管工跑团、篮球队、足球队等的建设,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吸引更多同学参与体育锻炼。职业发展中心候选人袁德方提出精简部门活动,打造精品活动,一方面传承已有的职发招牌活动,另一方面裁剪或合并同质化活动,使得资源得以有效利用。候选人们还有很多开创性的想法,让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耳目一新。江山辈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台上的候选人们各抒己见,以学生会各部门为点,共同描述着管工团总支学生会的蓝图。

竞选演讲结束后,进入投票计票环节,投票人根据候选人竞选演讲内容及其表现,斟酌评价,投下公正的一票。随后在计票过程中,管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高舒娅以成为一名部长的要求为主题发表讲话,从部长的部门观、责任心、对干事的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对部长候选人们的要求与激励。通过第二轮竞选演讲的候选人将进入第三轮压力面试,期待他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