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延华先生受邀开展“万科时代中心·望京及望京小街城市更新项目分享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5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北京万科高级管理人员、高级工程师延华受邀在第78期建设经济与管理系列论坛上围绕“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建设”分享了北京朝阳望京小街城市更新案例。讲座由我院建设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杨帆主持,投资系副主任高婷,建设经济与管理系18、19级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10f1d460953022bd86c673b3d47bb41

延华作为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独立完整操盘过多个住宅与商办物业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具有丰富的房地产投资开发经验。在本次分享中,延华就望京小街这一标杆城市更新项目,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与定位,梳理了项目特色与成功经验,并结合多个标杆案例就城市更新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了深入分析。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延华就碳中和背景下的绿色建筑开发、当前经济形势下的房地产行业发展、实物投资管理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回答。最后我院投资系副主任高婷副教授对延华的报告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从讲座中吸取经验,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善于从多重视角、不同思维来看带和解决问题,实现新一代实物投资管理人才的自我价值。同学们以热烈掌声表达对延华的感谢,至此,讲座圆满结束。


撰稿:杨丽、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