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3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课程教材与教学资源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来源:建设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2日,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课程教材与教学资源专家委员会在陕西西安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我院建设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杨帆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和教指委、评估委委员针对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一流课程建设经验、课程思政体会、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适应“新工科”“新文科”的工程管理类专业建设新思路等做了主旨发言,我院杨帆老师参与到圆桌会议环节,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教材编写及人才培养的成果及挑战。

在会议间隙,杨帆老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神经工程实验室主任付汉良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实验中心,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布局、软硬件采购、设施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为我院教师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质量,提升课程教材与教学资源的建设水平,加强管理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建设能力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


撰稿:茅权、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