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邱东教授会见参加我院举办的私募股权投资论坛的客人

发布时间:2007-01-16来源: 浏览次数:


2006年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东教授会见参加我院举办的私募股权投资论坛的Aureos China Fund 基金经理、青岛欧瑞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私募股权投资研究所所长彭重民博士,欧瑞斯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亚洲董事长Robert Binyon 博士,3i(Investors in Industry)集团亚洲区市场负责人Samantha Northey 小姐和营销总监Martin Cardoe一行。
邱书记首先对来我校参加学术论坛的外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国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国际交流情况。外国客人也先后向邱书记介绍了他们目前的工作领域及希望和我校在教育、培训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愿望与设想。校长助理王瑶琪教授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德泉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