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国际资产管理协会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5-11-28来源: 浏览次数:
  2005年3月11日上午,国际资产管理协会(IREM)的副主席Nancye J.Kirk一行在国家外专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我校李俊生副校长、国际合作处蔡彩时处长、投资经济系主任王瑶琪博士及有关老师出席了会谈。国际资产管理协会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在资产管理业享有盛誉,在10多个国家有16000名会员。
  在会谈期间,双方就物业管理、房地产以及资产管理等领域的行业问题以及教育培训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RAM(注册住宅管理师)以及CPM(国际注册资产管理师)等领域的国际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会谈,并由此而启动的国际合作项目,对于提高我校的国际知名度、推动投资经济系房地产专业与国际接轨,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