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6-04来源: 浏览次数:

 

  2014529,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副教务长Constantin Chassapis博士率代表团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王瑶琪副校长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王瑶琪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瑶琪副校长对我校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之间近十年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回顾了两校共同举办的教育合作项目,对两校在该项目上的合作表示满意,并希望两校在目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教学、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Constantin Chassapis副教务长对王瑶琪副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之间多年来的合作表示满意,他同意王瑶琪副校长关于深化两校合作的提议。认为两校在教育合作方面除了现有项目以外,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开展合作;科研合作对于两校间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史蒂文斯也将识别具体科研合作领域,推动两校的研究合作。

此次一同来访的还有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ShobiSivadasan、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中国事务主任 Diana Chen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斌、副院长林则夫等参加了会谈。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成立于187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型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风景优美的新泽西州霍博肯市(Hoboken)的哈德逊河畔,与纽约市曼哈顿岛隔河相望。史蒂文斯理工学院以创新为特色,是一所位居前沿的理工及管理类大学。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的最近排名,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在美国大学排名75名。

我校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of Technology)合作举办的项目管理理学硕士学位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于2006年由教育部批准设立(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060145N)。截至目前20145月,该项目已经连续招生九期,毕业七期。2013年,该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除上述合作项目以外,我校还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在我校本科生攻读硕士学位方面开展了4+1项目的合作,已经连续举办4期,成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