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Muma商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05-22来源: 浏览次数:

 

518日,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Muma商学院副院长Kaushal Chari教授、南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Emmanuel Monod教授及该校商学院EMBA学员一行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学院院长助理陈俊华副教授以及外事干事魏飘飘、齐妍老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此次Kaushal Chari副院长是专程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同时尝试建立学院之间教学与办学之间的合作机会。陈俊华院长助理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就我院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Muma商学院可能开展的一系列合作做了简要的梳理,并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国际合作及办学项目,以及中财大目前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具体政策。

Kaushal Chari副院长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此次专程来访,一是为了促进两院之间科研方面的了解与合作,二是为了尝试了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情况情况,为今后的具体合作奠定基础。Kaushal Chari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南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的学科设置与办学项目,并表示愿意为与我院建立院际间的合作联系做努力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毕业本科生、美国斯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办学项目的学员以及南佛罗里达大学EMBA学员也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Kaushal Chari副院长亲自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做了题为“Big Data Challenge”的演讲,同时陈俊华院长助理也向南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来访的EMBA学员做了关于“Some important issues of doingM&A with Chinese companies”的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