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27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并更好地做好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学院于2014625日举行了2014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庆祝建党93周年的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组织员晏政老师,研究生预备党员和11级本科生支部、1213级本科生支部的支委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员晏政主持。  

 

  

宣誓仪式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开始,参加本次宣誓仪的研究生和本科生预备党员共有22人,1213级本科生支部书记张志祥老师代表党总支逐一宣读了名单。随后,由11级本科生支部书记薄璐老师领誓,22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参加宣誓的11级投资班元毅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锤炼,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为他人服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老师作了总结讲话。贺老师针对如何树立党员意识和发挥党员作用指出,第一,学生党员应该注意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考,应该树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意识,积极、正常地参加组织活动和各项工作,通过学习和活动来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第二,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集体和同学服务,尤其是在班级建设方面,建议党员积极担任班级或者团支部干部,通过开展相应工作来为同学们服务;第三,学生党员应该做到修身正德,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个人发展和更好地建设好党组织。  

 

  

学生党员应该致力于成为大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典型,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此次适逢建党93周年的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