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07-07来源: 浏览次数: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201576日赴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北京延庆县龙庆峡入口处,现为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是北京市级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它由烈士陵园、纪念碑和纪念馆三部分组成。纪念馆分为序厅、影视厅和展厅三部分,分别展出了大量平北抗战时期的图片和文物,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给平北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讴歌了平北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日本侵略者的暴行和抗日烈士可歌可泣的英勇斗争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全体参观成员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坚定表示:不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党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活动和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