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2017年红五月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9来源: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初夏骄阳似火。我院分工会组队,参加了学校2017年红五月歌咏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副院长刘志东、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贾传亮,与学院十余位老师一起朗诵了诗人食指所作的朦胧诗《相信未来》。

学院教师们希望借此诗与学校师生共勉,当身处人生的逆境中时, 不管人生多么艰辛,不论命运多么坎坷,都不要失去希望和斗志,要坚忍不拔,要相信挫折和苦痛是表面的、暂时的,要坚持百折不挠、矢志不渝,始终怀有执着的追求和坚守的精神,最终在奋斗中实现生命的价值。管工学院教师们经过一周的准备和排练,以精彩的现场表现,被评为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仅比赛,既丰富了老师们业余文化生活,更帮助学院与兄弟单位拓宽了交流联系的机会和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