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为强军梦积聚力量----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201711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为强军梦积聚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科学系教师党员们带领学院2017级共114名同学参观了中国航空博物馆。

中国航空博物馆位于北京北郊昌平小汤山,露天展区上有8000平方米的停机坪,库内外共展出88种型号、200 多架飞机。另外还有高炮、导弹、雷达、航空摄影机、炸弹等600余种展品,以及飞机模型等。其中很多是国家珍贵文物、世界航空珍品。航空博物馆以丰富的实物史料向人们展示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历程。博物馆中陈列着毛主席、周总理曾经乘坐过的飞机,也陈列着在“驼峰空运、建设西藏、边界反击战中屡建战功大型运输机,参加两航起义的大型客机等。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冲击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视野,震撼着心灵,大家愈发珍惜和平新生活来之不易,对先辈们在祖国强大道路上的辛勤付出无限崇敬,对我国航空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目标充满信心。此次党建活动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实地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了强大的新生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