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明确掌舵人生方向——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名党员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党员朋辈互助、引领作用、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结合研究生的实际需求,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5月23日联合举办了“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明确掌舵人生方向——百名党员办实事”求职经验交流活动,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2019级研究生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分别介绍了公务员、银行、证券、保险、地产、互联网等行业招聘情况。签约北京银行总行的2019级投资学硕士刘静杨对银行秋招时间线做了梳理,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签约瑞士再保险北京分公司的2019级工程与项目管理硕士林杰对求职地区及户口选择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保险行业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同时对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生去向进行了分享;签约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的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王迪文对银行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银行重点考察的专业素质进行了剖析;签约北京市委办公厅的2019级工程与项目管理硕士苏划对公考时间节点、公考员岗位选择和公务员考试复习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签约百度公司的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任胜楠对互联网招聘的时间节点、互联网岗位及实习留用、秋招资料及常见误解进行了分享;签约北京中海地产有限公司的2019级工程与项目管理硕士费嘉欣对地产招聘时间节点、地产招聘主要岗位以及中海地产面试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签约中信建投证券的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高宽对券商招聘时间点、券商招聘主要岗位以及求职感想进行了分享。

2019级研究生的求职经验分享“干货”满满,参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交流分享会充分将党员与群众联系起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真正落实党员“办实事、践力行”理念。本次活动有助于低年级研究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


撰稿:娄凌捷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