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来源:管理科学系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本次集体学习由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俊霖主持,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党员老师集体学习后,纷纷围绕科技、人才、创新、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陈俊霖书记总结发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的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教书育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魏璐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