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校运动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2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分别在108日、1015日和1024日,组织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和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南路校区进行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包括跳大绳、4×50米托球接力、4×50米赶球跑、48人×50米传球接力、8人组“一穿到底”五个项目。经过热烈而激烈的比赛,我院教师代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五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老师们抛开平日里上课和做研究时的严肃紧张,在笑声中奋勇争先、团队作战。我院教工在具体项目中的成绩是:48人×50米传球接力,时长5685,第一名;跳大绳172个,第三名;4×50米赶球跑,时长11081,第四名; 8人组“一穿到底”,时长1675,第六名。

 

 

另外,在24日沙河举办的学校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马继荣、晏政、魏飘飘、王思维四位老师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策划的教职工广场舞《最炫民族风》,他们身着浅绿色的靓丽服装,青春洋溢、精神饱满,优美的舞姿迎来了开幕式全场上千师生的欢呼和掌声。

 

 

随着运动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人们越来越关注和重视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和改善,而这些都有赖于良好的锻炼习惯的养成和坚持。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这些趣味比赛项目,既加深了了解新老教工、不同科系教工之间的了解,又达到了锻炼的效果,放松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