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十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02来源: 浏览次数:

 

10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组织召开了学院三十年教龄教师,副校长王瑶琪、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和晚宴。

座谈会上,张小利、孙晋琴和贺小海三位满30年教龄的老师,当回忆起他们在学校从教三十年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时,感慨万千。张小利老师总结他三十年执教的体会就是认认真真做好一件事,听似简单,实则不易。孙晋琴老师回忆了他的三十年里几进几出学院的与管工的难舍之缘,告诉年轻老师们要安与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同时学会生活。贺小海老师结合自己在学院求学和工作的经历,与老师们讲述了学院三十年的坎坷发展历程,同时表示愿意为学院、为老师们做好工作、服好务。

  

回首三十年前,三位老师风华正茂,弹指一挥间,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参与、陪伴并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变迁与发展。学院三十年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埋头苦干、踏实工作。这份坚守、这种付出值得尊敬、值得骄傲。学院的未来仍然需要他们,同时需要更多老师的共同付出和努力,老教师们的信念和精神我们应该铭记并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