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优秀教师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2-24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22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会堂604召开2014年度优秀教师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副院长林则夫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度“优秀教学奖”表彰文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模范为引领,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李文斌院长为“优秀教学奖”获得者黄志烨、季雪、谢娜、高菠阳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刘志东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度“优秀科研奖”表彰文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优秀为目标、以典范为动力,争取更大的科研成果。李文斌院长为“优秀科研奖“获得者李国平、井帅、王昊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专职组织员晏政宣读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表彰文件,希望全院辅导员、班主任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党总支书记贺小海为“优秀辅导员”获奖者薄璐、晏政,“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奖”获奖者宋斌、汪涛,李爱华,“辅导员工作成绩突出奖”获得者林嘉祥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各项获奖者代表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与全体教师进行分享交流。“优秀教学奖”获得者黄志烨结合自己的教学体会,从教学特色、授课方式、课程设计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经验。“优秀科研奖”获得者王昊认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源自内心的动力、脚踏实地的调研、加强对外合作。“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奖”获得者宋斌从把握新时期学生的特征、班级文化建设、大学各阶段的定位及相应的模块化管理等方面阐述班主任工作的心得体会。

本次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总结了学院2014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提炼了学院各领域的成功经验,为学院在下一阶段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