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 浏览次数:

 

112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本部体育场举行。学院近3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院长李文斌、党委书记姜涛、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贾传亮与老师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设4个活动项目:拔河、投篮、背夹球和钻呼啦圈。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拔河比赛中老师们一改课堂上严肃的形象,摩拳擦掌,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背夹球、钻呼啦圈两个项目中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投篮比赛异常激烈,女老师们纷纷上阵,场面十分热闹。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老师们在运动中暂时放下了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组织得很好,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