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投资经济校友付军华出任滴滴出行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5-11-02来源: 浏览次数:

   

付军华,现任滴滴出行副总裁,负责财务法务采购工作。

职业资格:中国注册会计师CPA,中国律师资格。

   

付军华个人履历:

1999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投资经济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CPA资格,全国律师资格。同年加入联想,曾负责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收购兼并以及合资公司管理,租赁业务,上市业绩发布等工作。

2004年作为财务小组负责人参与收购IBM PC业务的谈判工作,并在新公司成立后,外派美国三年负责新公司整合,全球预算管理,全球定价工作。有效的支持了整合业务和新公司的战略落实,以及新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和双方文化的融合。

2007年加入联想IDEA产品集团任CFO,从无到有搭建IDEA集团财务体系,流程,业务模式。成功的组建了一支能打硬仗的消费财务团队,并在她的带领下,在全新独特的业务模式和税务模式下成功的实现了消费业务香港离岸模式。支持消费产品在美国,法国,波兰,土耳其,印度,拉美等100多个国家的发布。

2009年获得联想最高荣誉“联想奖”。

2010年完成IPG和TPG财务团队整合,跨文化有效实现和国际团队的无缝沟通。

2015年9月加入滴滴,任滴滴出行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