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副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9-10-20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副校长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和我校北美校友会会长陈映茜女士在参加完我校校庆庆祝大会后,在我院副院长李桂君博士的陪同下专程前往我校沙河校区参观走访。期间,学校副校长王瑶琪会见了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一行。


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一行参观我校沙河校区

  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一行先后参观了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学院楼。她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完善的办学设备、良好的办学环境激发了她促进两校文化交流和合作办学的愿望。王瑶琪副校长在会见中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沙河校区的规划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双边来往与交流,不断开拓并拓宽合作领域。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充满信心。


王瑶琪副校长与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一行合影

  之后,Maureen P. Weatherall女士一行到我院学院南路校区进行了访问并与项目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