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栾华教授完成青海省减贫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分报告

发布时间:2009-06-30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学院栾华教授应邀出席了在京举行的“青海省减贫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成果推广暨新闻发布会”。世界银行中国经济改革实施技术援助项目经理、财政部世界银行司副司长、国家发改委、人民银行总行、国家民委等相关司(局)领导,青海省政府相关厅(局)领导,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新闻单位记者以及项目主持人、参与人等九十余人到会。

  青海省减贫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是世界银行技援项目第五期的子项目,此项目开始于2007年,历时两年多时间,其最终成果包括青海省减贫发展战略研究总报告和十个分报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栾华教授主持并完成了其中的“青海省金融业特别是地方金融发展及其对经济支持问题研究”分报告。

  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得到了世界银行、青海省政府及中央相关部门的赞赏,其中很多政策建议及措施对青海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将产生极大地推动作用。


栾华教授完成青海省减贫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