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 | 我院五位教师荣获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12-20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王昊、高然、李玉龙、杨帆、林则夫五位教师申报项目荣获立项。

项目编号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2102136020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验室建设 王昊
202102136021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新工科背景下智慧城市人才实践基地建设 高然
202102176003 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工程全过程智能化投资经济管理课程体系建设 李玉龙
202102193019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工程全过程投资经济管理实践教学体系研究 杨帆
202102470003 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校企合作背景下的《项目管理》课程综合教学改革 林则夫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我院五位老师立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求,充分发挥我院财经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特色优势,将在实践基地建设、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与优质企业展开深入合作。

未来,校企双方将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行业创新发展。通过多方协同,不断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撰文:向河伟、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