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表彰会在学院1号楼105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锋主持。

0f68e260427b6df2a7666fdae2a9054

院长刘志东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2022年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内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历史性突破与所取得的成绩。院党委组织员姜涛就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

2246305da8772943f7bd14865583ad9

9e61e5df10f43ed6e33321530b39654

刘志东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要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为保障,统筹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五位一体”全面协调内涵式发展。

王志锋通报了学院巡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会切实承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照单全收,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在谈到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时,他指出,学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去关心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9db7ad0624da108839cd032d655f55a

会上,学院对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进行表彰。李爱华、刘赫、宿洁、杨帆四位同志获“优秀教学奖”,常远、陈俊华、韩璐、荆中博四位同志获“优秀科研奖”,迟钰雪、冯怡、高然、黄真真四位同志获“优秀学生管理奖”,高舒娅、胡博、杨帆三位同志获“优秀管理服务奖”,刘志东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ba43ed991a3206a20000fe684ac120c

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我院2022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让全院教职工系统了解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深刻领会了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任务和目标。新的一年,全院师生将继续锐意进取、奋楫笃行,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


撰稿:黄真真、胡博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