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 | 关于评选2021年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体系,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与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优秀同学热心团学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我院近期将开展2021年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一)评选名额

10-15名

(二)评选对象

1.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

2.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

3.团支部委员、班级委员;

4.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较高思想觉悟,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具有良好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

3.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能够有效协调专业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关系,2021年度(2020-2021学年下学期及2021-2022学年上学期)必修课无不及格门次;

4.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较强的群众基础;熟悉团学工作,踏实肯干,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具有创新精神,在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范围内无重大失误,有工作实绩;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能够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赢得同学信赖;

6.履现职一学期以上;

7.有“芮+”导师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填写《申报一览表》(附件1)、《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附件2),于6月5日晚24点前发送至学院组织部公邮smse_zzb@163.com。请将材料命名为“班级+姓名:原表名称”,例“19投资+张三:申报一览表”。

(二)学院评选

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本科生组负责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申请材料予以审核,确定拟推荐名单。

(三)结果公示

对拟推荐名单在学院公示不少于三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评名单。

四、奖励办法

授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1:申报一览表

附件2: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


学院团委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