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5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提升导师队伍建设水平,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责任意识,规范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办法》(校发〔2022〕49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研字﹝2022﹞51号相关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内在职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考核工作,考核内容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7月1日期间,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情况,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附件1)。

公示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9日

如对以上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将具体意见以实名方式反馈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允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61776243

联系人:魏老师

办公地址:沙河校区4号楼321办公室

邮件地址:weipiaopiao@126.com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