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非教学科研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3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107号)要求,经2022年9月2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推荐宋砚秋、谢娜、陈俊霖(并列第三,姓氏笔画排序)、陈暮紫(并列第三,姓氏笔画排序)、韩璐、荆中博6名同志参评学校2022年教学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冯怡同志参评学校2022年非教学科研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此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4日至2022年9月30日止(五个工作日)。

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22年9月30日17:00前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学院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联 系 人:胡 博

联系电话:010-61776140

办公地址:沙河校区学院四号楼327室

邮件地址:hubo@cufe.edu.cn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