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平安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和迎评的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3来源: 浏览次数:

 

2015122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3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和迎评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和院长李文斌分别就校园平安和在我们办学过程中如何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特别强调了做好本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两位组长还对学院下一步的迎评组织和实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布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老师就平安校园的具体组织实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并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重要任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祥老师对平安校园创建评估体系的一二三级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老师还就学校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相关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要求全体老师要时刻提高平安意识;要求全体老师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力把学院的平安校园创建和迎评工作做好。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创造平安校园的精神与学院的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有机结合。

 

 

会议同时还强调,寒假春节将至,要求:全体老师尤其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研究生导师等随时与学生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关心春节寒假留校学生并于回家探亲的学生保持通畅的联络,关注学生宿舍和在校内外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求辅导员放假前走访巡查一次学生宿舍。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