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平安校园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平安校园”迎检工作会暨“平安校园”创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04-09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我院在沙河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小海老师主持,主要通报了学校、学院“平安校园”创建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开展了“平安校园”创建知识竞赛。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老师做迎检工作动员。贾传亮老师通报了学校、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我校的迎检时间,并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中来。

  

  

之后,进行了“平安校园”创建知识竞赛。竞赛采取抢答的形式,内容包括“平安校园”创建的主旨、框架、工作要求等,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老师们踊跃参与,热烈讨论。通过知识竞赛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对“平安校园”创建的深入了解和认识,对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顺利进行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