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资队伍 > 荣休教师 > 正文

徐湘瑜

发布时间:2014-02-21来源: 浏览次数:
徐湘瑜 教授

中央财经大学毕业,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投融资理论与实务。

徐湘瑜,女、1944 10 月生、山东省沾化县人。1967年毕业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财政系。 1968-1970 年在解放军农场劳动。 1970-1978 年在山西省大同市供电局财务科工作,1978 年至今在中央财经大学任教,1993年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徐湘瑜教授多年活跃于教学和研究工作一线,在《中国财经报》、《中国改革报》、《财政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多篇论文。在我国投资体制改革、控制投资扩张、加强宏观调控和投资结构的调整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究。著述包括《基本建设财务信用学》、《施工企业财务分析》、《银行贷款项目评估》、《投资财务管理》等。多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投资财务管理》一书,获北京市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现兼任中国投资协会理事。

上一篇:刘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