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实习信息 |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券交易及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1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是在一行三会、财政部及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下成立的专业化金融资产交易机构,于2010年5月30日正式揭牌运营。

北金所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债券发行、交易平台,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指定交易平台,是财政部指定的金融类国有资产交易平台。在交易商协会的领导下,北金所为市场提供债券发行与交易、金融企业股权、债权、抵债资产交易、委托债权投资交易、应收账款资产交易等服务,为各类金融资产提供从信息披露、登记、交易到结算的一站直通式服务。

二、岗位职责

1.协助统计收集债券发行情况,撰写相关报告;

2.协助监测金融市场及监管政策变化,撰写相关报告;

3.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研究事项。

三、任职要求

1.“985”、“211”大学金融、经济、统计、数学相关专业,研一研二优先;

2.金融基础知识扎实,对金融市场实务领域有一定了解;

3.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扎实的文字表达和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

4.工作态度严谨、工作作风踏实,工作中具有主动性和积极性;

5.实习期三个月以上,每周至少4天。

四、职位亮点

金融企业,规范的管理,可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高素质团队,实行导师制,同时,公司还有很多福利,如实习补贴(100元每天)、健身房、瑜伽社、羽毛球等各类兴趣社团,公司食堂可提供免费营养早午餐。 地址:北京金融街。

五、简历投递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jhsong@cfae.cn,邮件格式:姓名-学校-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