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2018(2)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宜信实习实践基地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11来源: 浏览次数:

1、时间:2017年5月13日,14:00-15:30。

2、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C座16层第一会议室。

3、内容:宜信公司组织文化调研及模拟面试

关于宜信:

宜信公司创立于2006年,公司秉承“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理念,目前已经在255个城市(含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并通过大数据金融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宜信担任“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年和2016年,宜信两次作为中国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优秀成果案例,入选哈佛大学商学院MBA案例库。

欢迎感兴趣的在校同学参与活动,请携带学生证及个人简历自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