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管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五—新东方前途出国走进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前途出国外联部总监宋丹、新东方前途出国外联部北美项目高级经理骆艳、新东方前途出国北京总经理助理兼美国硕博部总监徐亚娟、新东方前途出国北京市场部总监臧惠安、新东方前途出国北京市场部国际教育拓展经理马田园一行来到沙河校区,走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探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问题,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学院党委组织员姜涛、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刘宁静参加座谈交流。

刘志东首先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出国深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到培养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向,希望新东方前途出国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并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开展合作。

姜涛介绍了近一年来和新东方前途出国开展接触、合作的基本情况。

刘宁静从项目特色、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学制与学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联合培养企业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情况。并对“一带一路”投资学全英文硕士项目、汉语+工程与项目管理硕士项目两个来华留学项目的项目背景、学生构成、培养目标、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宋丹介绍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资源及优势。

臧惠安介绍了新东方前途出国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在学生出国深造、中短期海外访学、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期待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提质发展。


撰稿:刘宁静、姜涛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