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 | 建设经济与管理系列论坛(第78期)

发布时间:2021-12-21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京城第一网红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建设始末

主讲嘉宾:延华 高级工程师

讲座主持:杨帆 博士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10:00-11:30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西区主教502

讲座摘要:讲座将围绕嘉宾主持的老旧街区更新改造国际化步行商业街区项目——北京朝阳望京小街开展案例分析。作为北京市首个由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的国际化商业街区更新改造项目,望京小街一直秉承着高品质艺术街区的营造理念,致力将这个城市更新商业项目升级为望京居民的第四空间和网红地标。望京小街作为一个成功的城市更新项目,同时也是“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的开发模式、“共建、共治、共享”的可持续运营模式、校企联合打造区域资源联盟提升文化内容品质的一个样本。

嘉宾简介:延华,高级工程师,中国Top 10房企高级管理人员,青年才俊,作为项目总经理、副总独立完整操盘住宅与商办物业开发、城市更新项目多个,房地产投资开发实战经验丰富。


主办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