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通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公告(主席团)

发布时间:2016-05-05来源: 浏览次数: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和上级团组织指导下,秉承团学工作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和要求,日渐规范与完备骨干队伍建设及换届机制,确保团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165月,经过一年的工作,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任期即将结束。为了继续改进和提高学院团学工作,有效发挥组织、引领青年、维护青年权益的职能,更好地反映学生需求、服务学生发展,充实学生骨干队伍,决定于近期开展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换届工作分为主席团换届和部长换届两轮进行。主席团和部长换届工作分别于20165月和6月启动,换届工作程序包括学生报名、资格审查、、竞选演讲、压力面试等环节换届结果待换届工作结束,将统一公布。现将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具体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院团总支、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职务设置

1.团总支副书记1

2.学生会主席1

3.学生会副主席3

二、参选人范围

1.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

2.担任下列职务:

1)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2)各班班长、团支书;

3)学生社团骨干(艺术团干部、辩论队、体育代表队、瞭望社等其他社团骨干);

3.担任以上学生干部职务,并从事相应工作1年以上。

三、参选条件

1.品行端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以及处分记录;

2.学习认真努力,学习态度端正,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原则上平均绩点不低于2.0

3. 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有关工作和活动,全面发展;

4.认同并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要求,能够有效地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完成有关工作,工作当中积极性高、责任感强,取得一定的工作成绩;

5.具备良好的执行、沟通、协调、组织和创新性意识和能力,有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有较强的集体主义和大局意识;

6.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日常学习、工作、生活里在广大学生中具有较高的认同度和影响力;

四、工作流程

1.第一阶段:54~59日递交报名材料(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

申请人请登陆公邮smse_huanjie@163.com,密码guangong,下载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于20165823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以“张三主席团换届申请”命名的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osta.hi@163.com,邮件主题名为“主席团换届申请:张三、管科14、主席”,将纸质版材料装订后(订书钉钉于左上角)于59日中午12:3013:30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候车室,交至霍聪处。

2.第二阶段:510~513日竞选宣传照拍摄等准备工作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收集、准备候选人资料,制作宣传册,并统一通过微管工平台公布候选人名单。

3.第三阶段:516~519日竞选前宣传准备

4.第四阶段:521日(暂定)现场竞选演讲

10位候选人进行每人限时6分钟(待定)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对自我工作经历及对主席团工作的认识,重点阐述若当选后的工作设想、规划与执行。选手竞选演讲结束后,由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小组向竞选者进行提问,限时5分钟以内。主席团换届评审团将由学院老师、团学骨干全体、学生会干事代表、班级代表、社团代表组成。

5.第五阶段:5月底公布换届结果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联系人:

薄璐   (学院团总支书记) 61776148    

林静敏 (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 13260282595  

霍聪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13161705654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