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新闻】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艺术团换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15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管工学院艺术团成立的第二年,它是为数不多的学院级别的艺术团体之一。而这是艺术团的第二次换届座谈会。合唱团、舞蹈团、主持人团的成员齐聚一堂,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就在这样一个晴朗的午后在学院三号楼218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薄璐、团总支副书记王思维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主持人简介了艺术团的分团构成和负责人之后,艺术团团长陈芳兵总结了她目睹并参与了艺术团成立和成长的心路历程。在谈及作为团长的工作时,她说:“选择就意味着坚持。在兴趣渐渐变淡时,支持我们坚持一向事业的是肩上担负的责任感。”  

座谈会刚开始时,薄璐老师提出让同学们畅所欲言的希望,消除了同学们因为两位老师在场的拘谨。同学们踊跃地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建议。有的团员提出希望艺术团能在演出前的训练之外多加一些日常的基本功的练习和舞蹈的学习。而在校艺术团的成员们也分享了他们在校艺术团的经历,希望对学院艺术团未来的发展或作为目标,或有所帮助。  

老师和团员们讨论了关于艺术团训练的时间、场地安排的问题。之后,对于如何给团员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如何扩大社团、如何与其他社团合作、以及如何14级的新团员和13级的老团员也都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讨论之后,艺术团的新团长、投资13的早克然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以及艺术团新的签到制度。从她的话语中,大家感受到了她的工作热情,也对艺术团未来的完善与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新团长讲话之后,分团团长的竞选马上开始,六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提出了对于未来工作的展望。同学们现场投票,之后殷岳和陈婉两位14级团员各自表演了小节目,同时上届的负责人与新团长进行票数统计。投票选出的新一届的分团团长分别为陈婉、于晓、时逸轩、李禹轩。  

在座谈会的最后,王思维老师和薄璐老师先后进行了总结,为艺术团提出了管理和专业上更高的目标和期望。  

作为管工艺术团的中坚力量,每一位团员都怀揣着一颗为热爱艺术的心来到这里,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也为我们带来美好的节目。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期待着一个更优秀的管工艺术团,以及更加丰富的活动和优秀的作品。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将会蓬勃发展,也期待着更多优质的新鲜血液的输入,同大家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摄影、撰稿 :张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