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体育行者:管工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05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管工学院迎来第三届拔河比赛总决赛。大风凛冽,吹不息同学们的激情。体育部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准备场地,组织到场的同学比赛。未参加比赛的同学到场为班级加油。第一组是管科14vs管科16,双方不相上下,僵持良久,最后管科16略胜一筹,赢得比赛。

第二组是投资15与投资16的比拼,比赛一开始投资16略显优势,但投资15最后一刻力挽狂澜,扭转局势,投资15瞬间士气大涨,转换场地后,一鼓作气赢得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工程16班级积极参与,获得“优秀组织”称号,管科14班级团结合作,取得“最佳团体称号”,管科16班级荣获第三名,投资16班级荣获第二名,投资15班级夺得第一名的奖杯。

寒假刚刚结束,大家卯足的劲终于好好地释放了一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拔河比赛至此圆满结束,但其它各种体育比赛的序幕也即将拉开。天气回暖,正是锻炼身体的大好时机,希望管工学院的学生们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塑造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在体育场上大展管工人的风采。